齐夏自传

第一篇是夏雨萧萧(齐夏神格考核)

第二篇是齐夏自传

第三篇是后记

按顺序阅读更好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一直以为,对她的那般心思,我可以一直埋在心里的,就像这么久来,我做的那样。从很早很早,大概在圣罗兰学院时,我就清楚她对我来说,和纳治他们是不一样的。


人人都说我心思活络,生性狡诈,确实如此,没什么不好承认的,麒麟世家光靠善良仁厚是撑不起来的。

我这一生,对于很多事情都是胸有成竹,我喜欢安排好一切,再看猎物自己慢慢进洞。


可,唯独对她的这份感情,犹豫不决。我对自己说,

“她还这么小 再等等吧”   

“日不落事情还很多,等步入正轨吧” 

   “萧萧忙着提升自己,还是先不要给她带去困扰”    



我一直等,一直等,我自认不是优柔寡断之人,可唯独这件事。我知道,我是怕有些话一旦说出口,我和她就再也没办法回到从前了。

我想着,没关系,萧萧还小呢,我就这样一直陪着她,反正她身边不会有其他男孩,或许慢慢的,她也会喜欢上我。


可一切的话语在我看见她被阿修罗抱在怀里时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。她脸红扑扑的,看向阿修罗的眼睛都是亮闪闪的,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神情。

没有人知道,我向来干净利落的指甲在那一天晚上,深深的嵌入了掌心,血流不止。


我第一次怨恨我自己,若是早些剖明心意,会不会,一切都不一样?可再多的怨念,在知道魔族即将入侵时都溃不成军。

魔族入侵,必将有一场大战,我拿什么护住萧萧?我又凭什么护得住她?可阿修罗不一样,他能护住的。



可我还是不甘心!在去神域的时候,我发了疯的修炼,日夜不停。我知道,再怎么修炼也远远敌不过上位神里最强的斗神,可我想着,再努力一些,境界再提高一些,魔法再强大一些,我就也能再多护住她一些。

至少,至少在我战死之前,我不允许她出任何意外。


再回到日不落的时候,我已经快到神级职业者了。那一年,我除了修炼,几乎连门都没有出过,可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

后来,阿修罗带我们去了神族的领域,我们接受了神的考核。

我听龙神说过,神的考核是和心底最深的欲念有关,在进入最后的神殿时,我其实已经做好了准备。


我知道,极大可能是关于她的。



我猜对了,可我并不高兴,一点也没有。

我不知道他们的考核是怎样的,我只记得,我忘记了关于她的一切,又重新回到圣罗兰学院的日子。

可我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半分兴趣,我一直恍恍惚惚的记得,我是要寻找一个人的。


当我在高台上见到她的那一瞬间,我就感知到,这可能是一个幻境,因为时间线不一样,事情是混乱的。

就像纳治他们,明明昨日还丝毫不记得她的存在,怎么今天就突然默认了我们的关系?


我感到我的记忆也在发生偏差,那些疑惑的地方,空白的地方逐渐在自我修正,我匆匆忙忙的把那些疑点记在日记本上。

我并不记得外界的事情,所以我也不知道,到底是世界错误了,还是我发生了问题。


所以我把最关键的人带离了那个地方,其实承认吧,就是私心作祟。

我用一年,全了我一生的心愿。

差一点,我就要娶她了。

可我不能,我能感觉到我的意识在渐渐淡薄。



我依旧不知外界的事情,但我隐隐约约记得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,有人在等我,我要去保护她!


幻境里的她为我穿上嫁衣,很美,我突然不想离开了,我甚至想就这样放纵下去。

可她说,无论在哪里,我都是同爱人一样重要的存在……


我该离开了,我不能因为一个幻境,放弃我发誓要保护的人,可我没办法像我最初梦见的那样,用那流光溢彩的魔法杀了她——尽管只是一个幻境。




于是我用魔法杀了自己。



梦醒了。



谁也没看见我眼角蜿蜒淌下的液体。













她和阿修罗并肩走来,阳光透过她被微风撩起的长发,恍惚中,我仿佛又看见她穿着嫁衣,跌入我怀中,她说“我也爱你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写个同人文把自己写哭了(;´༎ຶٹ༎ຶ`)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