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传

这个系列一共三章夏雨萧萧(齐夏神格考核)

齐夏自传

后记

按顺序阅读更好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神格试验,是考核亦是成全。


梦中之人,虽为幻境

却亦有现世之人一魂一魄入其中


将考核者之欲念放大

七情六欲,莫不如是


幻境幻境,何为幻?何为境?


人性复杂,幻境只可构其事件,焉能仿情欲?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实在写不来古文,文白夹杂

大概意思是,幻境里的人虽然是虚假的,但是也不完全就是主观臆想出来的,幻境里面的人夹杂了现世里那人的一魂一魄,也就是说,萧萧本人的一些情感是进入幻境了的!这是私设

我设定的神格考核幻境并不是全是由本人乱想的,而是根据一些事情条件和人物模拟出来的,比如说现世不存在的人和物,幻境里也是不会存在的,幻境里人物存在的感情,现世里肯定也是有的


我就是有点心疼齐夏,但是我又不喜欢拆官配,而且我也并不认为萧萧喜欢齐夏是符合原著剧情的,

但是我想,齐夏陪着萧萧经历了那么多,萧萧或多或少还是有一些喜欢的吧,只是他们的友情和亲情太重,把那一点点感情遮掩住了



祝愿他们在另一个世界幸福快乐

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